我的图书馆

首页>通知公告

第四届“图书馆杯”河北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

  • 发布时间:2017-04-19 16:09:0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3281次

参赛说明:

1. 参赛资格:河北省在校大学生

2. 比赛模式:基于互联网,利用MyET智能语音分析技术精准、快速、即时评分。

3. 报名方式:免费在线报名 报名后即时参赛,可连续比赛,取最好成绩为比赛成绩

4. 报名比赛时间:2017年04月18日 00:00起至2017年05月8日24:00日止

5. 报名官网:http://contest.myet.com/hebei   (4月18日正式开赛)

6. 比赛结果:获奖名单将于比赛结束一周后公布于大赛比赛官网以及各校图书馆网站

7. 领奖方式:获奖学生到所在学校图书馆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华为平板电脑+证书

二等奖:3名,  拍立得照相机+证书

三等奖:20名, 双肩背包+证书

优秀奖:200名,  精美奖品+证书

最佳组织奖:3名,报名人数和获奖情况最好的图书馆


参赛流程:

1、 进入比赛官网: http://contest.myet.com/hebei进入后点选 「在线报名」 或者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扫码即可报名

2、填写参赛账号信息,选手信息必须为真实信息,便于核实参赛资格和领取奖品。

3、报名完成后, ,进入MyET客户端 或者MyET手机客户端“口说大赛”的比赛大厅,找到河北比赛点选,即可开始比赛。

4、对于未安装MyET客户端的选手,报名成功后,自动提示下载客户端并进行安装,完装完成后进行比赛。

5、登入MyET,选择[MyET大陆服务器]服务器,输入参赛账号密码,进入口说大赛大厅开始比赛。

6、比赛过程中,可随时点选得分项,了解发音存在的问题,改进发音。或通过“我要先练习”进行训练,再进行比赛。

7、单次比赛结束时,系统将纪录每场比赛中参赛者的最佳成绩;若比赛出现参赛者的成绩同分时,将以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作为名次排序的依据,比赛结束后将于网络公告比赛得奖名单。

8、从排行榜中查询当前自己的排名情况,可以重新发起挑战,系统取最高得分成绩排名。

此次大赛不受地点限制,全部在网络上完成,只要能连接互联网的电脑或者手机均可进行比赛。

            扫码即可报名                     图书馆杯河北省MyET口语大赛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