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顺利完成本学期书库调整工作

  • 发布时间:2014-03-28 14:21:4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23次

为了贯彻“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快图书馆藏结构合理化建设,彻底实现图书馆全部图书上架流通,我馆在保证读者正常阅览的前提下,对各书库图书进行调整。

今年四月初,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两位馆长的带领下,经过反复测量、统计、研讨,最终确定了书库调整方案,得到韩校长的充分肯定。同时,此项工作也得到了学生处及各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学生志愿者们积极的参与极大地缓解了工作量大和人员缺少的矛盾。

在馆领导的全面部署下,各项工作于5月13日全面展开。截至6月27日,我们已完成经济书库30多万册图书合二为一的调整工作,部分社科类图书已打包搬至四层书库,自然科学类所有图书已经由一层调至三层。7月5日,文学书库近12万册图书的调整工作顺利完成,至此,一层101室、107室全部图书上架。

近两个月的工作涉及调整图书近50余万册,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但老师和同学们不畏酷暑、踏实肯干的协作精神为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此外,图书馆将利用2013年第二学期的时间完成剩余书库图书的调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