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深入开展嵌入式学科信息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2014-03-28 14:21:4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808次

9月底到10月初,我校图书馆学科馆员本着“融入教学,融入科研”的理念,嵌入到教学科研一线,开展了深层次、专业化的学科信息服务。

为满足教师教学和科研需求,学科馆员以走访和发放问卷的形式进行了读者意见和信息资源需求的调研。全院16个教学单位都认真地进行了反馈,使图书馆获得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认真分析了教师的意见,并逐一研究改进落实。    

此次调研活动是图书馆广泛了解教学科研人员需求,深入开展学科信息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使图书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完善服务功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从而更好的发挥图书馆作为高校学习、信息和科研中心的作用。此后,图书馆会陆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科信息服务,推介资源和服务,开展专业性信息培训,真正起到连接图书馆和读者的桥梁作用,促进图书馆的全面发展的同时,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