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举办中科考试资源库的培训讲座

  • 发布时间:2014-03-28 15:23:4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618次

为了使我校学生更好的利用我馆订购的中科考试资源数据库,3月13日下午,图书馆在教学楼D201举办中科考试资源库的培训使用讲座。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现已涵盖外语、计算机、财经、职业资格、工程、公务员、考研等11大专辑1200余类考试科目,试卷量超过9.2万套,是目前国内收录试卷量最大的考试学习型数据库。数据库提供了“错题自动记录”、“错题重新组卷”、“交互式学习”等26项学习功能。另外中科VIPExam数据库还为教师提供了完备的教辅工具,包括“自建题库”、“组织考试”、“发布课件”等,教师可以通过数据库查找试题编写试卷、组织在线无纸化考试、与学生互动教学,进而方便快捷地构建考试和教学平台系统,实现对教学、考试、学习的高效管理。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中科考试题库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现场提问、问卷调查等形式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对中科考试题库有了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