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建联合外采小组赴北京采书

  • 发布时间:2014-03-28 15:31:2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526次

新学期,图书馆特色工作逐步跟进,各项举措稳妥推行。3月19日至21日,图书馆学科服务部教师赵冉、张春玲及会计系主任程培先、外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金胜、社科部副主任丁立磊、信管系教师李峰、国教学院教师张薇、经贸系教师张蕊一行8人结成本年度第一批图书外采小组,参加了北京人天书店组织的图书展销会。

外采小组8位老师在展销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人天书店的图书仓库进行现场挑选、采购;随后又参加了人天书店公司图书展厅的现场展销活动,对最新出版的各类图书进行了现场采购。

本着平衡馆藏结构、扩充馆藏数量的原则,此次外采小组共选购图书三千余册,主要以专业类书籍为主,其中经管类书籍占60%左右,其余为社科、文学等其它大类。这批书籍包含了外采小组老师所选的各自系、部、院急需和学院其他部门所列目录的大部分书籍,本次外采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

联合系、部、院教师共同参与图书馆图书采购工作,使于图书馆的资源建设更富有针对性,也激发了图书馆员工为全校师生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更大程度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