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河北金融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 发布时间:2014-04-01 15:32:5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510次

3月27日下午,河北金融学院以“读中华经典,传民族之风”为主题的第五届读书节在图书馆五楼第二报告厅隆重开幕。

本届读书节由图书馆主办,宣传部、基础部、团委、校友办协办,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刘雁主持,主办、协办单位及学生处、八个教学系、社科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金融服务外包学院领导和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受主管校领导韩景旺副校长委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致辞,宣布本届读书节宗旨,并祝愿全体师生从读书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接着,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全体师生去发现读书的乐趣,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接下来,所有嘉宾和学生热情参与了本届读书节签名活动并留影,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刘雁馆长致辞,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读书节活动中,主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读书成为校园风尚,并表示图书馆全体员工将竭诚为全体读者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本届读书节自32758,为期六个星期,期间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含多层面的专题讲座的“文化讲坛”、结合当前时政热点设计的“楹联征集”、“我是成语王”、“国学知识图片展”、“优秀读者评选活动”、“经典古文晨读”以及“你读书、我买单”等环节。开幕式后,本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敬请全校师生们积极关注和参与,并预祝本届读书节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