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廊坊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庞卫国一行莅临我馆学习考察

  • 发布时间:2014-04-13 14:05:0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318次

4月11日上午,廊坊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庞卫国一行莅临我馆学习考察,与我馆就学科馆员队伍建设及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书馆馆长刘雁介绍了我馆学科服务工作的开展和实施过程,并对目前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详细的说明,总结了我馆在做学科服务工作中一些经验和启示;学科服务部主任陈辰对学科动态专题报道、可视化分析报告、课程跟踪等学科服务具体工作做了详尽的解释;庞卫国副馆长表示,听完我馆的工作经验后受益匪浅,对其开展学科服务工作有很好的参考借鉴意义;廊坊学院同仁针对我馆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工作提出一系列问题,我们都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廊坊学院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充分说明我馆学科服务工作得到了业内同行关注和认可,这更坚定了我们要将学科服务深入开展下去的决心。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深入挖掘读者需求,深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更充分发挥学科服务教学和科研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