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学科动态专题报道

学科动态专题报道 2014年第1期

  • 发布时间:2014-04-02 10:40:1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874次

学科动态专题报道开篇说明

“学科动态专题报道”是本学期图书馆学科服务部新推出的一项特色服务。本报道的目的是拓宽图书馆的服务范围,提升服务层次;强化图书馆与系部教师之间的互动性,变被动型服务为主动型服务;将学科服务工作嵌入教学和科研过程,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效能。

“学科动态专题报道”将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分专题进行分期报道,例如,第一期选定金融学的热点研究领域“互联网金融”专题,今后将陆续报道我院各学科的热点问题。

本报道暂包括以下专栏:海外资讯、国外文献推介,国内资讯,国内文献计量分析。我们将实时跟踪各学科的国内外最新发展动态,通过分析组织,以二、三次文献的形式呈现;关注各学科学术会议、专家研讨会等相关学术活动,及时发布会议成果信息。

该报道由图书馆刘雁馆长主持,学科服务部编辑。“学科动态专题报道”是我们的首次尝试,会存在很多不足,希望各系部教师多提宝贵意见,确保我们工作的日臻完善。


学科动态专题报道第1期.pdf

学科动态专题报道第一期互联网金融高被引文章.rar

学科动态专题报道第一期互联网金融热门下载文章.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