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学科动态专题报道

学科动态专题报道 2014年第6期 品牌营销专辑

  • 发布时间:2014-10-21 16:20:2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867次

市场营销作为河北金融学院管理系的重点学科之一,是研究企业营销活动及其规律性,探讨在生产、流通、消费领域内运用一整套开发原理、方法、策略,不断扩展市场的全部营销活动及相应科学管理的学科。

品牌营销作为市场营销的一部分,是通过市场营销使客户形成对企业品牌和产品的认知过程,是企业要想不断获得和保持竞争优势,必须构建的高品位营销理念。品牌营销的关键在于为品牌找到一个具有差异化个性、能够深刻感染消费者内心的品牌核心价值,让消费者明确、清晰地识别并记住品牌的利益点与个性,是驱动消费者认同、喜欢乃至爱上一个品牌的主要力量。未来的营销是品牌的战争。品牌营销已成为未来营销的关键。

本期学科动态报道选取“品牌营销”专题,主要分如下几个模块进行跟踪: 《海外资讯》专栏选取国外“品牌营销”相关资讯进行编译,信息主要来源于美国市场营销协会官方网站及美国营销新闻杂志,内容涵盖品牌营销的未来、发展、评价策略等;《SSCI高被引文献推介》专栏对SSCI中关于品牌营销的一些高被引文献进行汇总、介绍;《国内资讯》专栏信息主要来自中国财经、网易财经、广告门等财经时讯网站,将国内关于品牌营销的最新报道呈现给大家;《国内文献计量分析》专栏是基于CNKI的“学术趋势搜索”、“学术研究热点”、“科研项目”,对“品牌营销”的学术关注度和用户关注度、研究热点、研究趋势等进行分析,以为研究人员提供参考。

03 品牌营销热门被引.zip

01 外文资讯原文 (1).zip

品牌营销热门下载1-5 (2).zip

02 SSCI高被引文献.zip

学科动态专题报道 第6期 品牌营销专题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