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北省图书馆学会先进会员单位” 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18-12-14 15:43:2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12次

12月11日, “河北省图书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图书馆隆重举行。会上对全省16家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被授予“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我馆馆员周莉、 杨幸然获得“优秀会员”称号。

近年来,我馆紧紧围绕“服务教学科研”这一中心任务,坚持“以资源建设为基础,以读者服务为根本,以学科服务为引领,以阅读推广为抓手”开展各项工作。在资源建设方面,我馆坚持“以经济类为主,以金融类为核心,兼顾其他”的采访原则,全力构建特色化的资源体系;在读者服务方面,我馆始终践行“读者第一,服务育人”宗旨,开启个性化的服务模式;在学科服务方面,我馆深入系部服务教学、科研,为学校重点学科提供深层次学科信息支持取得良好效果;在阅读推广方面,我馆发挥自身资源和人才优势,创建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平台,努力推动书香校园建设,提升了学生人文素养。科学的管理方法、良好的团队建设、使我馆整体服务能力逐年提升,馆员综合素养显著提高。我馆多年的努力得到了河北省图书馆学会及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连续多年被河北省图书馆学会评为先进会员单位,多位馆员被评为优秀会员。

图书馆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离不开各兄弟部门支持和帮助,今后,我们将继续探索协同创新发展的道路,为不断推动学校和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20181211090748.jpg


IMG20181212184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