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1-20 19:00:1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897次

20191月18日下午,寒冷冬日,暖阳高照,图书馆2018年终总结大会在图书馆108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进行中,掌声数次响起,全场始终洋溢着振奋、进取、热烈、愉快的气氛。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雁主持。

首先,会议在图书馆一年的活动总结PPT视频播放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与会人员伴着柔和而向上的背景音乐和真实生动的工作、活动画面又一次重返了当日我们工作的现场,通过这些画面让我们回顾了这一年各项工作开展的历程,背后的辛勤付出和用心努力让我们换来了今天的成效,以及学校各部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接着,刘雁馆长进一步总结了2018全年工作,她说2018年是图书馆改革创新的一年,完成数字图书馆项目,实现全部流通书库图书的数据转换工作,启动各种智能设备,开展学科服务的课程跟踪服务也取得良好效果,得到全校师生的高度赞扬,刘馆长指出这些工作的完成离不开全馆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对全馆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与会的馆员们也纷纷发言,祝贺图书馆取得的成就,表达为图书馆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最后,刘雁馆长总结道:此次年终总结大会是我馆全体员工一年辛苦付出取得丰硕成果的展示和分享,为图书馆今后的发展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我们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团结一致,推动图书馆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