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我校副校长韩景旺实地考察图书馆空间建设

  • 发布时间:2019-03-06 10:41:4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06次

2月2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韩景旺深入图书馆实地考察空间建设工作。图书馆馆长刘雁、党总支书记侯艳蕾、副馆长周莉陪同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刘雁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密集书库、共享空间、休闲走廊、库室等各个空间的使用情况和下一步规划设想,并对馆内在用的各类智能设备和新系统的运行现状进行了简要说明。实地走访结束后,韩景旺听取了刘雁关于“图书馆空间再造设计方案”的汇报。

韩景旺对图书馆空间再造规划设想给予肯定,并对实施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图书馆一要做好空间再造的前期调研和数据测算,并充分论证,形成详细、严谨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流程,确保合理充分利用现有馆藏布局、增加阅览座位,进一步满足读者的阅览需求;二要继续深入挖掘现有资源优势,做好特色文献资源的搜集、整理和开发工作,逐步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特藏资源库,发挥其在学术研究和文化传承发展中的特殊价值。

2018年,在学校领导和各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开展的空间再造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受到了广大师生读者的一致认可。今后,图书馆将持续深入广泛调研,提出更加科学合理的空间建设方案,努力打造兼具学习、阅读、研讨、创新及新技术体验于一体的馆舍环境,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

未命名.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