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图书馆同仁、河北美术学院同仁来我馆参观交流

  • 发布时间:2019-03-27 10:08:1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49次

3月26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图书馆馆长于树胜、侯鹏娟和河北美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助理李世新等一行五人来我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刘雁、副馆长周莉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同仁,并全程陪同参观了我馆各库室及休闲区。随后,双方在图书馆一楼108会议室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和图书馆学科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雁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馆开展评估的筹备过程和实施细节,重点介绍了项目支撑材料的准备、专家走访报告撰写等重点工作内容,刘雁指出,日常基础工作是完成评估的关键,组织协调与安排是评估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各学校图书馆在迎评过程中要梳理好图书馆的工作内容,依此为契机推进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接着,三方就学科服务、阅读推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来访同仁对我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我馆不仅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基础工作方面做得好,学科服务工作和图书馆建设管理模式都值得他们学习。

通过同行间的交流,增进了我馆与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友谊,达到了优势互补,互相学习的目的,有利促进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未命名.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