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9-04-12 17:30:2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39次

按照学校党委的学习安排,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执行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11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08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主持。

会上,侯艳蕾书记组织学习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总体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会议精神指示完善图书馆2019年工作计划,科学管理、创新精神、改革办法、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学校教辅机构的重要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为学生营造舒适的阅读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馆员对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馆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