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联合管理系党总支赴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20 17:02:1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239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5月16日,图书馆联合管理系、金融博物馆赴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图书馆馆长刘雁、党总支书记侯艳蕾,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刘敏,金融博物馆馆长苗绘以及教工党员、学生参加了活动。

党员日记博物馆馆长康殿英、副馆长寇广生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副馆长寇广生对博物馆的筹建情况及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引领教工党员及学生参观了多个展厅内大量珍贵的共产党员原始日记手稿、印刷品和实物资料。参观结束后,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的带领下,同行教工党员及学生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馆教工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革命精神,把对革命先驱的敬仰化作对工作的热情,立足岗位,攻坚克难,进一步发挥图书馆在金院文化传承中的重要作用,弘扬红色文化,引领金院学子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

IMG_3.jpg

师生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