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我校学生在河北省第一届“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9-05-30 09:05:2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57次

近日,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北大学图书馆承办、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北省第一届“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得到了河北省96所高校的大力支持,吸引了近两万读者踊跃参赛。

本次比赛以古代诗词文化为背景,分为网络初赛、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最终,经过诗词经典诵读、答题车轮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喜获佳绩。其中,姚景文同学荣获一等奖,黄瑞凡同学荣获三等奖,张连帅、王政、卢亚芬、史忆心、李思晗、韩梦六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各活动单位的积极组织与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古典诗词的热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着下一次比赛的到来。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