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9-16 08:04:0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108次

9月12日下午,河北金融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在1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首先,侯艳蕾传达了《党委书记杨兆廷同志在河北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党委副书记姚维刚同志关于中共河北金融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解读》文件精神。侯艳蕾指出,图书馆党总支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精心筹划,周密组织,统筹推进,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宣布成立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并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刘雁指出:全体馆员要严格按照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和加强宣传引导四点要求,在活动中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她强调:图书馆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深刻检视剖析、认真及时整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进一步发挥图书馆在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方面的重要作用。

与会馆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190916080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