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8 15:02:2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12次

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为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党课报告。

刘雁书记在党课中对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主题进行深刻解读,阐释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党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我们的党依靠人民创造了伟业;我们党始终带领着人民为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服务而不懈奋斗;群众路线群众是我们党始终坚持的根本工作方法,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路线和根本工作路线。

最后刘雁书记指出,高校图书馆的初心是服务于教育与科研事业,有文化传承与育人的崇高使命,广大师生读者的需求是图书馆存在的价值体现,馆内党员干部要率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深入了解读者需求,真正落实“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图书馆工作更上一层楼。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部署和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境界高、品行好的优秀共产党员。

8d30eaf0e22412cd70074c1bfac910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