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8 15:07:3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23次

10月17日,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衷,图书馆党支部在108会议室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寻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大家以入党申请书为明镜,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结合实际工作检视使命担当。接着刘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入党誓词的发展演变过程。  

图书馆党支部复印了全体党员的入党申请书,作为一份“特殊礼物”送到每位党员手中,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认真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党员中入党时间最长的31年,最短的还不满1年,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分享各时代的党员故事,大家共同追忆往昔、展望未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最后,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此次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活动,是对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心灵的触动。大家通过回顾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更强的工作热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e91fb0e209546e0cd7cba073aac1fd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