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25 15:08:3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51次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0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图书馆副馆长周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会上,周莉以“牢记初心使命,新时代推动图书馆工作新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她通过回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由来,探究主题教育的意义,进而结合到图书馆工作实际,详细阐述图书馆学家阮冈纳赞的图书馆学五定律,追寻了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周莉指出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号召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身日常工作,为新时期学校建设和图书馆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紧紧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践行主题教育的目标,推动新时代图书馆事业更上一层楼。

IMG20191024163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