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28 15:40:0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34次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0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侯艳蕾以 “学党章 忆初心 践行动”为题,从“学党章—历届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忆初心—不同时期共产党员的初心表达”、“践行动—不忘初心,落实落细党章要求”三个等层面同与会党员同志回顾党章历史、体味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侯艳蕾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政治主张和集体意志的体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将学党章融入日常政治学习中。她用丰富的史料、朴实的语言详细回顾了党章的发展演变历史,并从革命战争年代、和平建设年代、新时代三个时期探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侯艳蕾总结:深入学习党章,时刻牢记党章,深入践行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一个合格党员最基本的要求,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把思想入党作为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永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干部对党章有了更深一步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本职工作,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推动图书馆各项创新发展。

mmexport1572242064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