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01 15:46:2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04次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306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河北金融学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四组组长、副校长韩景旺、巡回指导四组组员、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刘敏出席并指导会议,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前,图书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印发的《河北金融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采取学习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逐条对照检查,撰写分析材料,为开好专题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图书馆班子成员、国际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列出问题,并针对问题认真思考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

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结束后,韩景旺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比较准确,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方向明确,都能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专题会议召开效果很好,同志们态度端正,都勇于自我批评,批评他人问题准确,也都虚心接受其他人建议。最后,他提出要求:查摆问题要将个人思想摆进去,解决思想问题,用思想去指导工作,整改落实要落实到工作实处,要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101102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