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读书协会举办“来时陌路,归如故人”迎新会

  • 发布时间:2019-11-05 10:24:3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45次

11月2日,图书馆读书协会“来时陌路,归如故人”图书馆读书协会迎新会在我校图书馆108室举行。活动由马重阳、李媛 两位同学主持,协会指导教师张春玲、协会会长唐承祺、副会长郑尊省、李俊卓,各部部长以及19级新成员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见面会开始,会长首先发言,作自我介绍并介绍协会的历史、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接着副会长、各部部长分别作自我介绍,指导老师张春玲介绍图协情况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期许。之后三个小游戏拉开见面会的序幕:“逢三过”,失误的同学分别用普通话和方言进行自我介绍,妙趣横生,气氛活跃;“叠报纸+部首配字”,分男生组、女生组进行比拼,双方战况激烈,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男生组赢得胜利,女生组则表演《出师表》背诵;“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同学们分成四组进行较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发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图书分享活动穿插三个游戏之间, 2019级三位新成员带来他们分享的作品:《傲慢与偏见》、《戴尔•卡耐基》、《撒哈拉的故事》,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品味著作中的经典语句,畅谈自己的阅读感悟,使同学们对作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最后,进行现场抽奖和签写心愿便签活动,2019级读书协会新成员迎新会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迎新会,加强了协会内部成员的沟通与交流,使新会员对协会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增强新会员对读书协会的归属感、集体感和荣誉感,为以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