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05 11:31:4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14次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指示精神,11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10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雁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雁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内容,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解读《2019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2016 年 4月 19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2014 年 2 月 27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内容,刘雁指出在信息化发展今天,网络安全挑战时刻存在,我们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在工作中要把 “四个坚持”原则落实到实处,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加强了馆员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原则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生活和工作中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警惕性和自觉性,为创造良好网络环境做出最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05102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