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06 10:32:3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19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11月4日下午在图书馆108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主持,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带头发言,对照“18个是否”逐条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在检视问题过程中,把自己的政治思想、职务责任和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本职工作努力找到自身不足,充分深刻地检视反思自己,明确自身的努力方向。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本着对组织、对工作负责原则,都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此次会议开展效果很好,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提醒警醒的目的,主题教育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为找准找实问题,立行立改修正错误,她希望党员同志们完善整改落实方案,查找问题一一对照解决落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191105102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