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2019-11-08 10:10:2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175次

11月7日,按照学校部署安排,图书馆在1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主持,全体党员认真参与学习并进行研讨。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春玲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篇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部分章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和交流,畅谈了学习感悟。张春玲老师指出,共产党员要做到无私奉献,要善于从本职岗位做起,在平凡岗位上体现共产党人的本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图书馆副馆长周莉、党员苏秀欣、张印军等围绕此次学习研讨主题进行了发言。刘雁强调,希望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积极寻找自身差距,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不负岗位赋予我们的职责。周莉指出,优秀共产党员取得优异成绩归功于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我们普通党员也要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党员责任,爱岗敬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苏秀欣老师主要围绕自己在书库中的工作表达学习感悟,她提出要把先进事迹作为自己进步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本着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广大师生读者服务。张印军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本次学习的理解,他表示李保国同志与我们一样,都是高校教师,是我们敬爱的同志,我们要向他学习,端正工作态度,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担当起教辅人员的工作职责。

侯艳蕾总结并强调,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牢固党章意识,老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年轻党员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提升工作热情,把智慧、力量、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到工作中来。

图书馆党总支通过“领学领悟”,逐字逐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思细想,学深悟透,系统深入地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把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体现到实际行动中。

75f2c8884d1f45706994f763c166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