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18 10:45:4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58次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1月14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员杨幸然在图书馆108会议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分三部分内容。首先,杨幸然介绍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她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员的基本义务;接着,讲共产党员如何立足平凡岗位讲奉献、有作为:要坚定信念、想作为,要勤于付出,舍得吃亏,要勇敢担当、敢于担当,要主动作为;最后,讲到图书馆馆员如何做到坚持讲奉献、有作为,要立足岗位讲奉献,树立“读者第一”的思想理念,在实际工作中有作为。

课后,与会党员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和修养;立足工作岗位中,讲奉献,有作为,勇于扛起责任,履行应尽义务,为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20191114140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