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 发布时间:2019-11-21 16:43:3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47次

今年校羽毛球团体赛中图书馆分工会取得团体第四的好成绩,极大激发图书馆员工打羽毛球的热情,为响应员工的建议,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图书馆分工会于11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分单打、双打两个项目,图书馆分工会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活动。赛场上,球员们展示纯熟球技,赛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虽然只是部门内部友谊赛,但参赛者积极性非常高,整个赛程激烈而紧张,球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全力拼搏,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羽毛球竞技友谊赛。

此次活动为馆员提供展示球艺的平台,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加了彼此的了解,沟通了感情,联络了友谊。通过本次活动,展现图书馆分工会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协作,进一步激发了图书馆分工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IMG20191121142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