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29 14:32:0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105次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1月28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员宋蔓蔓在图书馆108会议室作“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前进力量——《榜样4》专题片”专题党课,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一批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同样奉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宗旨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宋蔓蔓老师带领我们重新回顾了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第一书记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羊”书记隋耀达、筑就“太空梦”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使在场党员再次感受到榜样带来的催人泪下的感动和激人奋进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干事创业,为开创图书馆事业新篇章,为推进建设金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IMG20191128141429.jpg

IMG20191128140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