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0:4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37次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员代表王凯艳在图书馆108会议室作“观《外交风云》 明新时代使命”专题党课,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授课中,王凯艳以电视剧《外交风云》片段为切入点,回顾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的外交历史和经验,重温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而尽责,为人类进步事业而担当的初心和使命。她指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时代价值,我们在求同存异的同时,更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外交环境,坚守“一个中国”的版图意识,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与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整场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爱国主义,家园情怀,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67b3584b708d3371f614a27df6d9b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