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与金融博物馆组织观看国家宪法宣传片

  • 发布时间:2019-12-06 15:29:5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118次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12月6日上午,图书馆与金融博物馆在108会议室组织在班教职工观看了国家宪法宣传片—《中国宪法》。

《中国宪法》围绕宪法的概念、我国宪法制定与修改的历史发展及对修宪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层次分明,对在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依宪依法履职能力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要求,要深入学习宪法相关知识,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表率。

通过观看国家宪法宣传片,在场教职工对宪法有了更为全面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切实维护宪法权威,自觉恪守宪法原则,真正将宪法作为行为指南和准则。

7dd56a00967637023420af0f411e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