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12-10 14:20:1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71次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1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以及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主持。

首先,刘雁向与会党员同志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进行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检视剖析汇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参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深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后,刘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民主评议。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检视问题实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出汗、红脸,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希望各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团结协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18576bb0f8bb12b5cc3e0e107412f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