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河北金融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

  • 发布时间:2020-04-18 10:00:52
  • |
  • 作者:河北金融学院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70次

4月16日,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图书馆党总支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河北金融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主持。

会上,侯艳蕾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规范“三会一课”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对图书馆党总支、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介绍本次政治学习主要内容。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北金融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要求,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部署,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实施“1331”发展方略,深化改革创新,提高治理水平,激发发展活力,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新局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并对学校工作要点中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涉及图书馆工作进行重点梳理,明确了重点工作,细化任务分工。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进行总结,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为我们工作指明了方向,图书馆将按照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和战略部署安排部门工作,围绕2020年学校重点任务和目标同心同向坚定前行,有序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