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河北金融学院图书馆开展“战‘疫’有我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2-21 17:36:44
  • |
  • 作者:河北金融学院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75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按照中央、河北省和学校要求,积极应对,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政策,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2月20日,图书馆党支部响应学校的号召,在支部书记刘雁的倡导下,开展了一次特殊主题党日活动——“战‘疫’有我  党旗飘扬,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视频会议,线上互动汇报,用这种非人员聚集的方式,请支部每位党员都来汇报一下在抗击疫情的这段时间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都发挥了哪些作用,做了哪些工作,迎接新的学期工作要做好哪些准备。

支部书记刘雁率先汇报了自己和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图书馆工作特点,为抗击疫情在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加强引导、注重宣传、开展图书馆特色服务、准备线上教学等几个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贯彻执行党中央、河北省和学校的有关防控疫情的各种政策措施,制定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实施办法,加强管理、正确宣传、联防联控,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作用;图书馆从实际出发,主动作为,开展线上服务:帮助教师下载百度文库课件,微信公招宣传电子资源使用方法、推荐电子图书,加强网络管理,保障图书馆网络服务正常;督促有教学任务教师做好网络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等。支部书记发言完毕,其他党员也纷纷汇报了各自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履职、主动担当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了开学后为新学期开学做的准备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雁总结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通过这个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既明确了抗击疫情期间各自的职责任务,又坚定了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兼顾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