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彰显爱国情怀”专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18 11:40:5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780次

 9月17日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彰显爱国情怀”专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形式为举办爱国主义题材专题纪念币展览,我校党委副书记姚维刚,图书馆馆长刘雁、副馆长周莉,图书馆副书记兼博物馆副馆长苗绘、图书馆全体教师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姚维刚副书记首先在本次党日活动中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特别希望大家通过参观本次爱国主义题材纪念币展览,能多方位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的艰苦历程、伟大祖国繁荣发展的历史行程和伟大成就,并把爱党、爱国情怀落实到爱岗敬业的实际工作当中去。

 随后,师生们一同参观了“牢记初心使命 彰显爱国情怀”爱国主义题材纪念币展览。该展览汇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以来发行的爱国主义题材贵金属纪念币及普通纪念币,涵盖峥嵘岁月、辉煌中国、改革开放、民族团结、祖国统一以及国宝送福六大板块。每一枚纪念币都像一枚共和国的荣誉勋章,既璀璨夺目又饱含文化内涵。

 本次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师生们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更多的教育和启发,在爱国主义精神方面得到了提升。今后,师生们会把爱国主义更深的镌刻在心中。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