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五楼展新颜

  • 发布时间:2020-09-28 16:07:0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254次

为努力改善师生读者的阅览环境,落实“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圆满完成了五楼空间再造项目。

2020年暑期伊始,图书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暂时性困难,对五楼阅览区域进行了装修改造升级,拆除了原有吊顶及墙面。同时,依据读者需求,增加了照明灯、墙面装饰及绿植。改造后,整个阅览区焕然一新。现代化灯光吊顶与墙面装饰拉近了读者与空间的心理距离,配以舒适的座椅,邻窗而坐,学校景观尽收眼底,能有效缓解师生读者的疲劳,放松心情,舒适地进行休闲阅读与短暂休憩。目前,图书馆五楼阅览区域已经开放预约使用,获得了师生读者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积极开展空间再造项目,认真落实学校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时俱进的改善服务。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馆内空间布局,为师生读者提供更加优美舒适的阅读环境。

77.jpg

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