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举行新空间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0-12-04 10:42:1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13次

12月3日,新空间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层大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刘文艳、副校长韩景旺出席仪式,大数据科学学院、法学院、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图书馆馆长刘雁主持。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新空间建设视频。随后,韩景旺对新空间启动表示祝贺并致辞。他表示,功能性空间重构设计和服务管理流程再造是图书馆创新服务的一大突破点,是对我校以师生发展为中心,构建师生成长共同体办学理念的具体落实,是图书馆提升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水平的有效措施。一直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图书馆建设,党委书记杨兆廷多次到馆调研,确保项目的实施真正惠及到每一位师生。各学生工作部门也建言献策、积极参与,为空间重构、库室调整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图书馆不断创新理念、推动发展,建设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和多元化的学习环境。

揭牌.jpg

揭牌

启动新空间.jpg

启动新空间

合影.jpg

合影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我校图书馆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今后,图书馆将继续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1331”发展方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理念,持续深化空间再造与其他工作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集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为一体的特色育人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