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为了和平—伟大胜利》

  • 发布时间:2020-12-11 15:40:4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830次

12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图书馆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即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伟大胜利》。

记录片是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共六集,分别为《正义当担》、《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图书馆党员教师们在观看了前几集的基础上,集中观看第六集《伟大胜利》。本集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伟大时刻难忘情景,总结了新中国斗争前行的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苗绘指出,我们要时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继续艰苦奋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参会教师表示,本次政治学习活动深受教育。今后我们一定牢记抗美援朝的历史、弘扬抗美援朝革命精神,在图书馆实际工作中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105900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