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集中统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

  • 发布时间:2020-12-18 09:49:4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17次

12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图书馆全体党员在110会议室集中统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本次会议学习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苗绘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苗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中的重要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她强调,中国共产党能够在一次次腥风血雨中绝境重生,在一次次攻坚克难中取得胜利,根本原因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结合新时代要求,共产党员更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进行自我革命的勇气,永葆党组织的先进性和青春活力。

随后,图书馆馆长刘雁对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她表示,本学期图书馆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常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讲政治、做精做强抓业务。今后,馆内党员干部要继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馆内集中学习等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落到实处转化为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发展的具体实践。

本学期,图书馆先后通过集中自学、个人自学、小组研讨、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引导馆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学、思、讲、研”并重以确保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判断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图书馆工作的能力水平, 将以师生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