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2-25 11:36:5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24次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图书馆于12月24日下午在1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和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分别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和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主持。大会应到党员22名,因病请假1名,实到的党员21名,有选举权的党员20名。

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雁首先代表上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苗绘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向上届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之后,图书馆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苗绘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提议了监票人名单,请大会审议通过。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杨于卜、苏秀欣),并指定计票人(袁冰、郝晓雪)。之后,苗绘向大会宣读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请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选举产生了由苗绘、刘雁、周莉、杨幸然、张春玲五位同志构成的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紧接着,党总支委员会进行选举,产生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和副书记刘雁。经过协商,对各个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webwxgetmsgimg2.jpg

接下来,进行图书馆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首先,刘雁宣读了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提议了监票人名单,请大会审议通过。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杨于卜、苏秀欣),并指定计票人(袁冰、郝晓雪)。之后,刘雁向大会宣读新一届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请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选举产生了由刘雁、周莉、王凯艳、邸烊梅、胡梦轩五位同志构成的新一届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紧接着,党总支委员会进行选举,产生新一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和副书记周莉。经过协商,对各个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webwxgetmsgimg3.jpg

新当选的党支部(总支)委员们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勇担初心使命,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持续深入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切实把党总支(支部)建设成为政治挂帅、思想引领、组织关怀、作风优良、团结互助、斗志昂扬的战斗堡垒,以党建引领图书馆团队建设,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守正创新、工作出彩,为建设金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撑与文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