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史明理悟思想,从严治党开新局

  • 发布时间:2021-04-30 11:22:2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3371次

4月29日,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一楼110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图书馆创新学习内容和形式,将理论学习、红色基因传承融合,采用党史学习周周读,人人讲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取得良好效果。

本周党史学习以“学史明理悟思想,从严治党开新局”为主题,图书馆教职工代表领读《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邓小平重要论述》、《江泽民重要论述》部分内容,党员代表杨于卜重点讲述《中共二大》重要内容,通过学习,与会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党是坚持马克思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历史前进的党,是不断经受挫折和考验,为人民利益和人类进步事业,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始终保持生机和锐气,魏然屹立于历史潮流前列的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明确全体党员和人民群众都要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的永远跟党走。

结合工作实际,苗绘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杨兆廷在河北金融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苗绘号召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大“惩”的力度,完善“治”的举措,提升“防”的效果,持续建设清廉图书馆,加强图书馆文化建设,积极打造“图书馆精神高地”,以政治建馆的实际成效全力保障学校 “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30113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