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周恩来的故事》第五集 两袖拂清风

  • 发布时间:2021-04-30 11:23:4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350次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4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110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 《榜样—周恩来的故事》第五集——两袖拂清风。

本集将历史与现实打通,通过对周恩来总理坚持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为政清廉、秉公办事的种种历史事件的回顾,热情颂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的崇高精神和伟大品格。通过影片,我们深刻感受到周总理是我们所有人的一面镜子,我们都应该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经受住各种考验,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观影后,与会教职工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同时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英模人物为榜样,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廉政意识,增强政治定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守正创新、知难而进,争当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榜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