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组织“深入调查研究,推进学科服务”

  • 发布时间:2021-05-28 16:18:2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310次

5月27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一楼110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加强学科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讨论,研讨主题为“深入调查研究 推进学科服务”,学习研讨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党史周周读”。教职工依次领读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篇目。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明确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当政治上的明白人。

领读学习后,大家重点围绕“深入调查研究 推进学科服务”展开深入讨论。学科服务部负责人王凯艳表示,从学院师生的反馈意见来看,学科服务工作已得到了院系师生的普遍认可和赞赏,学科馆员会继续和院部师生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深入了解师生需求,跟踪科研动态,服务学术发展,提高调查研究水平,创新服务方法和手段,不断完善学科馆员体系建设,努力打造专业化学科服务品牌。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作总结发言,图书馆学科服务在服务全校教学与科研上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今后,希望学科馆员不断优化服务模式,继续为广大师生和科研人员架起高效、快速和准确的信息获取通道,以满足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需求。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