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召开科级干部培训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1-05-28 16:20:4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468次

为落实《河北金融学院2021级科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学习培养安排》(冀金院党发〔2021〕19号)通知要求,不断提高科级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5月27日,图书馆在110会议室组织召开图书馆科级干部培训研讨会,图书馆馆长刘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图书馆副馆长周莉,图书馆科级干部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

党总支书记苗绘传达学校关于科级干部培训相关通知内容,说明新形势下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培训的重要意义。与会的科级干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就担任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研讨发言。流通部主任杨幸然从工作执行和综合知识两方面说明存在问题,表示今后要在坚持做好书库管理、做好各系统设备维护、资源培训和宣传等方面下功夫。学科服务部主任王凯艳从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知识两方面重点说明存在的问题,表示今后工作要以读者服务为中心,努力提高个人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和管理及能力,配合馆领导和各部门做好各项工作。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春玲说从政治和工作两方面剖析问题,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等方面解释说明今后工作思路和措施。

图书馆馆长刘雁总结发言,她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对科级干部的培训教育,科级干部是学校后备力量,未来将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成为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主要依靠,希望大家能够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勇往直前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本次培训研讨会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科级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安排的培训讲座开拓了理论视野、提高了思想认识、学到了实用知识、增强了工作的信心和勇气,将以培训讲为起点,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新的理念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28142757.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151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