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 发布时间:2021-06-30 14:52:2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08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 6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 “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作重要讲话。她表示,红色革命歌曲伴随着中国共产党从革命战争年代走向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发展中发挥着密切联系群众、鼓舞军心民心的重要作用。今天,我们以唱响红歌的形式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创新党史教育形式,掀起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在图书馆馆长刘雁个人深情演唱湖北民歌《洪湖水浪打浪》中拉开帷幕,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组成的5支队伍依次演唱了《北京的金山上》、《八月桂花遍地开》、《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令人振奋与感动的经典红歌作品,加上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细腻演绎,唤起了现场党员们对峥嵘岁月的集体回忆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

活动最后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传递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为整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憧憬都融进到激昂雄壮的歌声中,唱出了爱党爱国的新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全体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激发了党员们的无限斗志与热情,未来,图书馆全体馆员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机遇和挑战,为图书馆事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全部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30114518.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114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