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新媒体建设管理小组开展业务交流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21-07-03 08:41:4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185次

72日上午,图书馆新媒体建设管理小组在110会议室开展业务交流分享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图书馆副馆长周莉主讲。

周莉向大家分享了“新媒体环境下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的创新实践培训班”的学习内容,简要介绍了国图移动服务运营和管理、国图文创开发等案例。她强调,图书馆新媒体建设管理小组一要准确识变,提升信息获取的敏锐性;二要科学应变:以“为”促“变”,勇于担当、大胆作为;三是主动求变:多看、多学、多想、多做,汲取好的经验做法,认真学习新技术和业界前沿知识,不断开拓眼界,充分将新媒体融合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读者参与度,扩大图书馆服务和宣传的影响力。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收获颇多,今后要发挥团队的智慧和力量,让图书馆新媒体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