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 发布时间:2021-07-23 20:42:3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092次

7月23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图书馆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主持,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图书馆教职工依次分段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随后,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的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感想。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发言说,通过系统的学习,我真实的感受到了党的百年历程的不易,同时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感到自豪,我个人与先烈们的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有很大差距,今后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踏实工作,无私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周莉发言说,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为自己的标杆,踏实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图书馆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党员代表邸烊梅说到,应该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用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思想;党员代表王凯艳表示,在党的百年历程中,为人民服务一直贯穿其中,因此,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师生读者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党员代表杨幸然提出,作为图书馆的一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时刻树立读者第一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多做奉献;党员代表张春玲说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认清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定位,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图书馆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代表胡梦轩提出,作为青年党员,要将红色的血脉红色基因传承下去,践行党员使命,展现青年担当,发挥新时代新青年的正能量。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作总结发言。她说到,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不仅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对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履职尽责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大家的思想认识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