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6:3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785次

为喜迎国庆,激发图书馆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和实践认同, 9月27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重温爱国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桥梁建设、交通运输、环保、扶贫、航天、国防等方面呈现了壮观恢弘的镜头和震撼人心的画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路上的伟大奋斗精神,更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激发了教职工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坚定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主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将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为图书馆事业发展的贡献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