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落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聚焦落实部门实际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7:5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725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安排,10月14日,图书馆党总支在110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党员依次逐字逐句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章节全文,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要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恪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足本职岗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聚焦图书馆实际工作,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要继续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学科服务、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15105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