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牢记历史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聚集落实部门工作职责

  • 发布时间:2021-10-22 09:35:1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758次

根据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10月21日,图书馆党总支在110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是集中学习,按照学习计划安排,与会党员依次逐字逐句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牢记历史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章节全文,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明确党员宗旨要站稳人民立场,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急所忧,把工作抓到群众心坎上,工作中要勇于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打硬仗、善打胜仗,不断开创事业的新局面。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微型纪录片《红色档案》三集内容,该纪录片以大量珍贵档案资料为依托,讲述了民族英雄李林、张思德的感人革命故事,从不同角度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承的初心和使命,让全体党员全方位地读懂百年大党的胜利密码,感受烈火淬金的精神锋芒。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滋养初心,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伟力,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不断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服务育人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21165708.jpg

微信图片_20211021165720.jpg